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每日靈修 02 17 2022





詩篇 27:1-6 利未記 4:1-5:19 馬可福音 2:13-3:6


箴言 10:1-2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Vk2dvxa


神在敬拜中拯救我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裡求問。因為我遭遇患難,祂必暗暗地保守我,在祂亭子裡,把我藏在祂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祂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詩27:3-5)

大衛在今天的詩篇中,正面對到敵人的攻擊,但他的心靈此時所專注的,卻不是擬定良好的軍事策略,而是讓自己的心靈專注在敬拜之中。

在敬拜裡,大衛的眼光改變了,從數算著環境的危險,開始數算著神的美好與偉大。

在敬拜裡,大衛的情緒改變了,從為著敵人的攻擊擔憂,變成了平靜安穩的等候。

在敬拜裡,大衛的依靠改變了,從思想著自己有限的能力,變成了回到那位本來就已經擁有的力量源頭,神是大衛生命的磐石。

也因此,大衛最終的結局也不同了,從猜想自己是否能夠逃脫敵人,變成了充滿把握。大衛知道自己不只是能夠在患難中敬拜,更知道神會一路保守,直到自己再回到神的帳幕前歡然獻祭。

大衛在患難中的敬拜,讓他的心靈超越了時空,預先嚐到了神為他所預備的平安道路時,所有的喜樂與自由。

神在敬拜中,拯救了大衛。同樣的,當初以色列人也是在圍繞的敬拜中,就知道耶利哥城必定會倒下。今天的敬拜,使我先預嚐了神所預備的勝利。

而你和我今天所敬拜的,就是當初大衛以及以色列人所歡唱景仰的神。


讓我們舉起下沉的手,發酸的腿開始敬拜吧!神就在我們信心的仰望中不斷的拯救我們。



Comentá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