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8 30 2022


詩篇 96:1-6 約伯記 34:1-36:33 哥林多後書 4:1-12 箴言 22:10-12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pWf9w3D

順服才能夠看見最終的奇蹟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林後4:10)

有些時候,天父上帝要我們去面對一些自己想要逃避的事,並不是要讓我們痛苦,而是要我們經歷到自己所沒有的能力,與得到生命裡面最大的尊貴。


耶穌在面對十字架的痛苦時,他心裡面有許多的掙扎,但最後卻在客西馬尼園裡面流淚禱告到,只願天父上帝的旨意成就,因而順服以致於死。


但卻因為這樣的順服,天父上帝就透過耶穌完成了偉大的工作,拯救了無數的靈魂,更使耶穌配得天上地下最大的光榮與尊貴。

同樣的,在我們今天的生命中,神也邀請我們來順服祂的事,雖然並不一定是要失去生命,但卻是我們人的本性極度想要去逃避的,就如同耶穌面對十字架死亡時的抉擇。


在我不願意放棄的苦毒中,神邀請我帶著耶穌的死,願意順服天父,邀請我學習饒恕的功課。

在我不願意聖潔的情慾中,天父上帝邀請我帶著耶穌面對死亡時的順服,放棄自己過去慾望中一切的放縱。

在我不願意奉獻的佔有慾望中,天父上帝邀請我帶著耶穌面對死亡時的順服,奉獻給神要我們讓祂使用。

無論是去付出、去關懷、去犧牲、帶著盼望面對一次一次的拒絕與失望,唯有帶著如同耶穌面對十字架死亡時的順服,繼續走下去,我們才能夠看見,自己完全無法想像的奇蹟與尊貴榮耀,發生在我們的生命裡,如同耶穌在復活時,神所成就的奇蹟,大大的成就。

保羅今天鼓勵我們,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的身上。


也因此我們才能夠繼續帶著盼望,如同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尋求順服力量的禱告裡,繼續的經歷: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致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致死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