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每日靈修 02 10 2022




詩篇 23:1-6

出埃及記 30:11-31:18

馬太福音 26:47-68

箴言 8:27-32


聖經連結



安息,神為我們存留的自由

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為這是你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出31:13)

天父上帝要人過的安息,是這個世界所沒有的,在安息中我們可以經歷到,我可以停下來,卻不會缺乏。

我承認我自己的有限,但我仍可以對我在意的事物放心,卻不致擔憂。


我可以學習不掌控我的人生,但卻可以喜樂,因為安息日讓人可以經歷到,有一雙超越一切的手,足夠支撐我這個看似脆弱的人生。


在神所設立的安息日中,神預備了奇妙的經歷與安慰,當我知道我與祂的關係是如此神聖,值得我付上代價去追尋,天父上帝就會讓我們明白到 ,這是祂與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


如同出埃及的百姓一般,我不再是奴隸,不再孤單地以為自己無助缺乏,反而提醒著自己,全能的神與我同行,我是自由的神兒女。


當我貪婪地想要擁有自己的時間,而把與天父上帝的相遇,排除在我重要的次序中時,我以為我是自由的,但事實的真相卻顯明了我是受轄制的,我認為我缺乏,所以我不能停止工作,我感到心靈的空虛,所以我沒有辦法放棄娛樂,我認為自己是脆弱的,所以我需要努力地保護自己,掌握自己所剩不多的時間。


其實,我正在以行動來拒絕了天父上帝與我同行的邀請,也因此,就算是我拼了命的想要去完成所有我認為有價值的事,但最後,卻只能如同所羅門王所說的:「虛空的虛空」


生命能夠為了神而停下來,是我們最大的自由,因為那等候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