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每日靈修 02 09 2022




詩篇 22:19-31

出埃及記 29:1-30:10

馬太福音 26:14-46


箴言 8:14-26



為了與我們相遇,天父上帝付上了一切


……我要在那裡與你們相會 (出29:23)


在出埃及記中,天父上帝施行十災、分開紅海、供應食物、曠野流出了泉水….。


而今天,天父上帝不厭其煩地教導百姓建造會幕、祭司如何潔淨自己、百姓如何獻祭(預備祭物),這些的苦心和預備,都為了一個目的: 天父上帝要與百姓們相遇。


而對今日的基督徒也是一樣,天父上帝拯救我們、耶穌為我們而死、聖靈住在我們裡面、聖經中對我們各樣的提醒,都為了一個目的: 祂要與我們相遇(約14:23; 啟21:3)



曼哈頓的大都會美術館,你可以不用擔心付門票的事,因為政府已經負責了營運的費用,因此市民就算是沒有付錢,也不會被禁止進去,我們都可以進去參觀。但有些時候,我們生活在紐約市的人們,都覺得習以為常。


但是住在亞洲學習藝術的朋友,都很羨慕我住在紐約市,因為他們要進大都會美術館,要先請長假,花很多的錢買機票和旅館,然後花很多的時間千里迢迢地來到紐約….。他們常常笑我 : 身在福中不知福。


基督徒的生命,何嘗不是如此?


今天,你和我那條與神相遇的道路,因為耶穌已經完全打開了。


只要基督徒願意,今天就可以經歷到與天父上帝相會的喜樂、平安、滿足,因為主耶穌已經付上代價了。


我們也應該珍惜今天的機會,我們已經有與天父上帝相會的身份了,但若缺少了天天與天父上帝相會的實在經歷,我們的心靈還是貧窮的,但是更重要的,我們錯失了天父上帝拯救我們一個重要的目的。


不要忘記天父上帝拯救我們一切的苦心與安排,是為了讓我們與祂見面,讓我們不要只因為單單得救信主而滿足,因祂為我們預備的還有更多,今天就要與神相遇。


也許我們會假裝自己有平安、有喜樂、有力量,但我隱藏起來的煩擾不安或是刻意去隱藏的恨與憤怒,一再一再地提醒我,我今天還沒有與天父上帝碰面。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