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每日靈修 01 16 2022



詩篇 10:1-10 創世記 32:13-34:31 馬太福音 11:7-30

箴言 3:19-20


今天的聖經 https://cutt.ly/IjRUglT

尋求神,需要付上努力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11:28)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創32:24)


耶穌給了我們一個應許,就是來到祂面前的人,都可以脫去心中的煩亂,真正地得到安息。然而我們卻常常忘記了,來到神的面前這個過程,有時候會如同摔跤一般,就如同雅各今天所做的事一樣。(創32)


今天的聖經中,雅各的心裡充滿了掙扎,恐懼的情緒驅使雅各想要逃避,不要與哥哥以掃相見。同樣的,雅各也明白自己的金錢、羊群、家人,沒有一個能夠為此時的自己帶來平安。

雅各竭力的想要來到神的面前,竭力地想要抓住這位惟一能為自己帶來平安的神。

雅各絕對不放棄與神面對面的機會。今天的聖經說到了摔角,這不單是雅各的行動,更顯出了他心裡面,想要遇見神的極大渴望。

耶穌說,到我面前來…..。


然而這個邀請是需要我們付上代價的,不讓心中的恐懼、煩悶、疑惑、懶散、逃避、沮喪….一切的一切阻擋我禱告的堅持。


主耶穌,我要見到你;主耶穌,若不讓你的祝福改變我的生命,我不讓你走!


雅各遇見了他生命中最大的祝福,聽見了神的肯定。但接下來,雅各還是要面對以掃,但遇見神的經歷,已經把雅各變成了以色列,就是尊貴的王子。

同樣的,當我們今天遇見耶穌時,神改變人生命的工作,同樣也要發生在我生命裡面。耶穌要把真正的安息賜給我們,讓我能夠面對過去使我恐懼的一切,就如同今天的雅各,終於能夠面對以掃一般。

但同樣的,竭力地抓住耶穌,是需要行動的,有時會如同摔角一般。但是最終,凡尋求的就會尋見。



詩歌: 每一天我需要祢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