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每日靈修 01 11 2022




詩篇 7:10-17


創世記 24:52-26:16


馬太福音 8:18-34


箴言 3:7-8


聖經連結


我所愛的人,正看著我在禱告

耶和華向以撒顯現說:你不要下埃及去,要住在我所指示你的地。….以撒就在那裡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 (創26:2-25)

有一天,生命都會有一個時刻,需要和我們心愛的人說再見。我不能再給他幫助,也沒有機會在他的身邊加油打氣。在分別的時刻,我只會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一個比我更好、更有智慧、更有能力、不會和我愛的人說再見的一位同伴,繼續地和我與他們同行。

這很有可能是亞伯拉罕將要離去時,對鍾愛兒子以撒的心情。亞伯拉罕在他人生快要走完時,為了這位心心念念的孩子,盡可能地把一切為以撒準備好。(創25:5-6)

在以撒的身上,亞伯拉罕看見了神的應許和慈愛。在以撒的臉上,亞伯拉罕看見自己深愛的妻子撒拉那熟悉的臉龐,但無論多麼不捨,亞伯拉罕都必須要和以撒說再見。

但亞伯拉罕卻留下了一份寶貴的遺產給以撒,遠遠超過所有留下的物質財產。

亞伯拉罕去世後,以撒遇見了生活的難處。但就在這個時候,天父上帝親自地帶領以撒,而以撒也向神禱告,呼求祂的名。

今天的聖經讓我們看見,以撒所做的,其實就是照著亞伯拉罕所留下禱告的榜樣。

以撒築了一座壇,呼求耶和華的名字….。(創26:25)

原來亞伯拉罕禱告的身影,一直印在以撒的心中。就是父親留下這個禱告的榜樣,邀請著以撒開始尋求神。

你有深愛的人嗎? 那麼就不斷地禱告吧! 讓他們看見你禱告的榜樣,讓他們將來每一次想起你時,就想到了你禱告的身影。鼓勵著他自己也應該向天父上帝呼求,而這位一生信實帶領我的天父上帝,也會同樣溫柔地,帶領著我所深愛的人,繼續向前…..。



詩歌: 神的孩子



Commentaire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