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8 27 2022


詩篇 94:1-11 約伯記 23:1-27:23 哥林多後書 1:12-2:11 箴言 22:5-6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dWiRJ1r

所有應許的回應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林後1:20)

這是一句我們都很熟悉的聖經,用更接近白話來說,耶穌就是神給我們所有應許的回應。更進一步地來說,當我們的心裡面,對於神給我們應許有懷疑時,耶穌基督就是我們的把握,神所答應的事一定會實現。

當我們為著身體的病痛而掙扎時,天父上帝透過耶穌再一次降臨,我們得到身體復活時,我們將得到完全的健康,不再有病痛。並在今天身體無可避免的衰弱中得到安慰,得到神能力的扶持,使我們可以做到本來做不到的事。


當我們為著可以走過憂傷而懇求時,神透過耶穌賜給我們的新生命,可以在順服神話語的操練中,心意更新而變化,並在主耶穌奇妙的同行中,走過生命的死蔭幽谷。


當我為著心裡的苦毒與不饒恕而痛苦時,透過了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對我的饒恕,讓得到恩典的我再一次被感動,因而一點一點地,把我得到的恩惠,也分享給那些本來不配我給予的人。


當我為著兒女的未來而擔憂時,神卻透過耶穌的拯救看顧與保守,一生一世與我的兒女同行,縱然我不在他們的身邊。

當我今天遇見恐懼時,天父上帝卻透過主耶穌,讓我永遠不會與神的愛隔絕,好讓我因為自己是神兒女的事實而安息,因而可以在自己無法掌握的生活中,再度過一天。

我們的生命,實在有太多的需要,但天父上帝所有的應許,因為耶穌都是同樣的回答:是的! 必定完美的成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