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8 23 2022


詩篇 91:9-16 約伯記 8:1-11:20 哥林多前書 15:1-28 箴言 21:28-29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XQ7QPGI

耶穌的復活,我們生命的保障

既傳基督是從死裡復活了,怎麼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呢? 若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林前15:12-14)


耶穌的復活這個事實與我們的過去、現在、未來都有很大的關係。

耶穌代替我受死,三天後復活,提醒著我,過去我所有得罪神的一切,天父上帝再也不會用這些事情來追究我、責備我。每當我想起過去一切的羞恥、醜陋時,就連我自己都無法回首過去時,耶穌的復活安慰我,這一切都過去了,耶穌的復活提醒我,祂的死已經完全付上了我羞恥得罪神的代價,若是我的罪債沒有付清,耶穌就不能從死亡裡出來。


耶穌的復活,也是我今天的安慰和鼓勵,因為就連死亡,神的能力都可以勝過,那麼今天只要神的能力充滿我,改變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神所喜悅的事,我凡事都能做。


耶穌的復活,也是我對未知明天的盼望,無論我經歷了什麼,只要我不放棄信任主耶穌,不放棄與他之間的關係與生活,所有暫時的失敗和錯誤都一定會成為過去,復活完美的生命和新天新地中,不再有眼淚掙扎的一切,這是我最大的期待和盼望。


基督徒的生活,完全的與主耶穌基督復活的事實連結在一起,每當我更多經歷到昨天的羞愧哀傷不再纏累我,今天有著一個因為信靠神,因而體會到的力量和改變,我就對著將來的完全復活,有著更大的信任,因而在今天的風浪中,仍然可以平靜安穩。


願我們對主耶穌復活的真實,天天都有更深的體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