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8 21 2022


詩篇 90:11-17 約伯記 1:1-3:26 哥林多前書 14:1-17 箴言 21:25-26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sQM0K7d

神為了別人,因而給你

……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林前14:2)

當你向神求祝福時,求神給你能力和智慧時,究竟你的目的是什麼呢?


想要讓自己的生活可以更好?想要讓自己可以勝過困難?想要讓自己終於可以輕鬆下來?


但今天聖經給我們一個新的眼光,當你的心裡是想著神的家,想著神所愛的兒女們的好處,想著大家可以更多的愛神尊重耶穌,更明白神的心意去生活,你就可以帶著勇氣,依靠神所應許的,懇求天父賜給你使其他弟兄姊妹得益處的祝福。

無論是愛心、對神話語的認識、禱告的力量、帶領敬拜的能力、關懷人的智慧、講說福音的知識與口才,當我心裡的意念,是掛念著其他神所愛的人,聖經告訴我們可以坦然無懼地去祈求。

但這更提醒我們,神給了我們生活的祝福,物質不至於缺乏,賜下各樣的才能恩賜,不是因為偏愛我,而是因為愛著其他的人,所以加給了我的是要我去付出。

從神而來的,就應當為著神所愛的人來付出,不是照著我的感覺或是偏好,覺得誰配得我多給予一點。

我記得剛來美國時,有一位教會的長老,接待了我好幾個月,他把自己的另外一棟房子開放,幫助我們這些單身,或是經濟不寬裕的弟兄。而這棟房子不是普通的房子,而是一棟好幾百萬的大宅。那時,學校的美國同學開車送我回家時,我都很驚訝,怎麼我這個連車都沒有的窮學生,竟然可以住在高級住宅區裡面,而且竟然不用付房租!


那位長老影響我很深,因為其實早在30多年前,他並不豐富的時候,他就已經竭力奉獻,用物質幫助比他更缺少的人,而他更是向神求給他傳福音的能力與智慧,他從年輕時就到處傳福音,神就打開他的路,讓他到了世界各地去分享耶穌的名字,至今也帶過超過千人相信了耶穌。

在他的身上我明白了,不是因為我想要過的好,所以求神給我恩賜與祝福,而是因為我想要其他神所愛的兒女過得更好,在自己有限時就開始付出,並不斷地懇求神加添力量與祝福。


就因為這個願意的心,天父上帝就在過去30年裡多多的加給他。

當我有限時,我不願意付出一點點,因此當我富足時,我就更不可能付出,因為我總是找理由,無論神怎麼樣恩待我,我仍然認為自己是缺乏的。

求神今天給我們一個建造神家裡的渴望,當我願意用我有的能力,來幫助人更靠近耶穌時,神也會照著祂的應許,把我們懇求的給我們,而且多而又多!

凡有的,還要再加給他!這是主耶穌的應許。

原來神在今天給我們的祝福和能力,就是一個記號,提醒著我們,祂是為了其他神兒女的好處,所以把恩賜與祝福託付給我們,要我們做一個忠心的管家。


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