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8 18 2022


詩篇 89:38-45 以斯帖記 1:1-3:15 哥林多前書 11:17-34 箴言 21:19-20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WQVC91L

因為信任,因而不斷行動

末底改知道了,就告訴王后以斯帖,以斯帖奉末底改的名報告於王。究察這事,果然是實,就把 二人掛在木頭上,將這事在王面前寫於歷史上。(以斯帖2:22-23)

當我們想要繼續做一些正確的事情時,例如饒恕、幫助、給人恩惠、正直….,一個心中常面對到的掙扎是,這樣付出有什麼用呢? 而當我這樣付出時,環境沒有馬上的改變,我會不會覺得自己的付出很傻呢?

但是今天末底改的事情給了我們一個鼓勵,若我在每一個微小的時刻,都一直選擇去做正確的事,天父上帝就會用超乎我所期待的方式,來使用這每一件小事。

末底改行善,沒有馬上得到獎賞,反而接下來還要面對哈曼的傷害,但真正記得末底改的是天父上帝,如果你繼續看以斯帖記,你會發現末底改今天所做的小事,天父上帝卻使用它在將來保護了末底改的生命,並且讓末底改得到更大的光榮。

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做神眼裡正確的事真會有果效嗎?當我沒有看見馬上的改變時,我很快就覺得沒有用想要放棄…..。但當我放棄時,也就等於我放棄了天父上帝使用我來完成奇蹟的機會。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拉太書 6:9)


我怎麼知道天父上帝,要如何使用今天的我所做的小事呢?堅持不放棄與神關係的人,就會看見。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