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8 11 2022



詩篇 86:1-7 尼希米記 1:1-3:14 哥林多前書 7:1-24 箴言 21:4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0QWIGJ3

家人蒙恩的盼望

你這做妻子的,怎麼知道不能救你的丈夫呢?你這做丈夫的,怎麼知道不能救你的妻子呢? 17 只要照主所分給各人的和神所召各人的而行。我吩咐各教會都是這樣。(林前7:16-17)

主耶穌要我們在還沒有信主的家人面前,活出一個福音的見證,就好像是投資一樣,雖然在人的眼裡,很難在一天兩天之間就看見果效,一年、兩年、十年、二十年,甚至是更漫長的時間,對方才稍微對於主耶穌,有一點點的回應。

我不知道天父上帝的計畫是什麼,但透過聖經,祂卻鼓勵我,在每一個小事上繼續做正確的決定,繼續為著榮耀神來生活,並且以耶穌為我心中的喜樂。因為神一直都在,所以我永遠可以找到理由,帶著盼望為著我還沒有信主的家人禱告。

保羅在今天的聖經提醒我們,在愛的關係中,不要輕易地放手,因為我不知道天父上帝要怎麼使用我的付出,來榮耀自己的名,但我可以確定的,是在今天與家人的關係中,繼續做著正確的投資 : 恩慈、良善、忍耐、愛,常常保持盼望。

在愛的關係中我們有時會受傷,有時也想要放棄,但若我可以每天被天父上帝的慈愛鼓勵後,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懷疑之處播下信心、在憂愁之處播下歡愉。

今天的我,對於家人能夠信主,不再抱有盼望了,我的禱告與基督徒的生活也冷淡退後了,往往我就失去了見證到,那超乎我想像計畫完成的機會了。


愛我的神,若是沒有馬上回應我照著祂話語的禱告,若是沒有讓我的順服馬上看見改變的果效,那就表示這位比我有智慧的神,正在做著一個比我心中的期待,更加偉大特別的事。

那仰望神的,必不致羞愧。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