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8 09 2022


詩篇 85:1-7

以斯拉記 8:21-9:15

哥林多前書 5:1-13

箴言 21:1-2


聖經連結

其實我也一樣

你收轉了所發的憤怒,和你猛烈的怒氣。 拯救我們的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叫你的惱恨向我們止息。 (詩85:3-4)

我們的心,常常會認為受到了許多不公平的待遇,認為許多人虧待了自己,認為自己為什麼不斷地付出,卻沒有得到同等的回應。

但就是透過這些經歷,我們才明白,其實我自己就常用著同樣的方式,來傷害天父上帝,以及祂對我的慈愛。

我厭惡被背叛,但直到今天,我仍常背叛天父。


我厭惡人對我的冷漠,但在這個世上,我最常冷漠對待的,就是天父上帝。


我厭惡別人輕看我,但在我的生活中卻很少重視天父上帝的一切。

當真心付出卻被誤會時,我才真實地體會了一點點神,是怎麼樣常常地忍受我對祂的誤解….。


當我認為自己理所當然可以發怒時,我才被提醒,原來天父本來也是理所當然地,應該要對我發怒,但祂卻收下了怒氣,還是願意讓我今天可以分享祂給我的祝福。


每當我在生活中,因著別人對待我的方式而忿忿不平時,願我們心靈中,那微小的聲音對我們說話 : 其實我也正用同樣的方式,對待天父上帝。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