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8 02 2022


詩篇 81:8-16 歷代志下 32:1-33:13 羅馬書 15:23-16:7 箴言 20:16-18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KQoG2wV

不斷地提醒管教我

無奈我的民不聽我的聲音,以色列全不理我。 我便任憑他們心裡剛硬,隨自己的計謀而行。 甚願我的民肯聽從我,以色列肯行我的道!(詩82:11-13)

我們的心裡常常有機會,聽見天父上帝在我們心裡面微小的提醒聲音,這實在是一個很值得感恩的事,因為正是這些微小的提醒,督促著我們過一個正直、良善、彼此相愛、敬畏神的生活。

而神透過聖經的話語,以及聖靈光照我們內心的聲音,也為著同樣的原因,因天父上帝不願意任憑我們隨意生活,想不斷地保守著我們的生命。

就像父母愛孩子,因而會不斷地教導、引導和指引,但若有一天,父母不再勸告我們時,孩子更應該要恐懼擔心,因為接下來等待著孩子的,就是嚴厲的管教了。

也因此我們也當小心謹慎,當我的生活一直拒絕順服天父上帝在聖經裡、在環境裡、在我的心裡那提醒的聲音,一次、兩次、三次,如同今天的聖經所形容”不聽我的聲音…..全不理我”,這個提醒的聲音,就會漸漸地止住,我就會掉進神” 任憑人心裡剛硬”的景況裡,因而隨意行出許多污穢羞恥的事,最終等待我的,就是承受放縱之後的痛苦與責罰….。

讓我們為著今天上帝仍然願意提醒我獻上感恩吧!因為祂沒有離棄我。更為了今天上帝仍然在管教我,讓我不能隨意活在一個放縱的生活而大大感恩,因為一切都在告訴我 : 我真的屬於祂,真的是祂所愛的。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