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7 24 2022


詩篇 78:17-31 歷代志下 11:1-13:22 羅馬書 8:22-39 箴言 19:27-29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2m7BknE

完全拯救我們的身體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嘆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羅8:23)

我們常常誤以為神對我們的拯救,只是拯救我們的靈魂,但保羅今天卻說,神也要拯救我們的身體。

其實在人被罪惡所污染後,我們的身體,也因此變得不完整,我們會衰老,會有疾病,甚至於都無法逃避這個身體最終衰敗的結局。

但當耶穌來到我們生命中,一切都不一樣了,在今天的生活裡,我雖然還擁有著一個被罪所影響的身體,但為了可以完成神所要我完成的善工,我可以帶著信任,向天父上帝懇求今天所需要的健康,好去服侍神。

當我的身體在病痛的影響時,我可以尋求神的安慰與醫治,讓我可以靠著恩典再度過一天。


就算是我所擁有暫時的身體真的要停止機能時,主耶穌卻已經應許我,這只是一個暫時的過程,我終於可以脫去了這個被罪所纏累的身體,我的靈魂與主耶穌同在樂園中,並等待耶穌再一次的降臨。

在那時,我會經歷身體的復活,得到一個完全沒有罪惡病痛影響的新身體,得到完全的醫治,並與主耶穌永遠在新天新地中同在。(腓3:20-21)

耶穌基督的拯救,永遠就不是只是指著單單靈魂的,也包括我今天的身體的拯救。

今天的你是否也被痛所影響呢?讓我們都帶著信心,求神今天的安慰與醫治,讓我預嚐一些將來耶穌降臨時的完全醫治,我就帶著更多的信任與喜樂,為主耶穌生活,期待祂再回來的那一天。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