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7 16 2022


詩篇 74:1-11 歷代志上 22:1-23:32 羅馬書 3:9-31 箴言 19:13-14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kmKwrdX

神的遮蓋

只是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你流了多人的血,打了多次大仗,你不可為我的名建造殿宇,因為你在我眼前使多人的血流在地上。(代上22:7)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神設立耶穌做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祂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羅3:25)


大衛是聖經裡面,被神稱為是合神心意的君王,但事實上,神悅納大衛並不是因為大衛寫了很多的詩篇,也不是因為大衛帶領了國家,更不是因為大衛想要建造聖殿服事神的內心,因為天父上帝很清楚的說出了,在祂的眼中大衛本來的樣子,是一個流人血的人,無法真正的為神的名帶來榮耀。


也因此,神悅納大衛,一生有恩惠慈愛隨著大衛,必定有一個更特別的理由,好讓所有的人,都知道大衛的不完美時,神仍然可以把大衛,當成是一位最完美的孩子般善待他。


而使徒保羅今天就說出了其中的奧秘,就連聖經裡面了不起的大衛,本來的樣子都是當被神所毀滅的,但耶穌卻代替我們承受了毀滅,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而後主耶穌更把他自己在地上一生完美的記錄送給了我,好讓天父上帝,可以把我當作最完美的孩子,一生善待我。


這對我們的心,是多麼大的安慰!


天父上帝有多愛耶穌,有多麼樣樂意善待耶穌,祂就把我當成主耶穌一樣的愛我、善待我。讓我這個遠遠比大衛還要污穢醜陋的人,可以有把握,我已經被天父上帝所接納、所認同、所憐愛。


但我們的生命還不止停留在這裡,當我體會到天父上帝,真的天天把我當作主耶穌一樣的認同與看重時,我樂意去尊重自己,渴望讓我的今天,活得真的如同主耶穌一樣尊貴,而住在我們心裡的聖靈就開始工作,讓我蒙恩得救時就已經得到的新生命,不斷的顯露出來。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