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6 10 2022


詩篇 130:5-8 列王紀上 7:1-51 使徒行傳 7:30-50 箴言 16:31-33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jnY6T7E

等待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祂的話。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祂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詩130:5-6)

小時候去露營,我深深的期待可以在海邊親眼見到日出的景色。我曾經聽過許多人怎樣形容日出的美好,我曾經看過日出的照片,但我心裡面有一個深深的渴望,我要自己看見! 也因此我和伙伴們徹夜不睡,就算眼睛累到快要閉上,我也不放棄,我知道天就快亮了。

同樣的,我們如此的信任大自然,日出的陽光必定會出現,更何況是創造大自然的神,不就更加的值得信任? 神說的話,在歷史裡面已經一次又一次的驗證,必定會實現,神的性情在歷史以及我們過去的體會中,也一次又一次地被證實,祂是慈愛的,是願意拯救的。 夜有多黑,黎明的陽光就會有多燦爛,同樣的,愛我們的天父暫時允許我們經歷的挑戰有多大,祂為愛祂專心等待祂的人所存留的拯救與計畫,又是何等榮耀令人驚訝呢?


在黑夜中放棄是最容易的,但留下的只是懊悔與失望。但是今天,我想嘗試一件不同的事,就是刻意地選擇認同神所說的話,讓我的心裡面不放棄對神的盼望,讓天父上帝自己來榮耀自己在我們生命中所說的話!

我當仰望耶和華,因祂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 如此宣告敬拜的心靈就有力量,因為聖靈親自扶持著我們,可以繼續等待,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