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6 08 2022




詩篇 129:1-8 列王紀上 3:4-4:34 使徒行傳 6:1-15 箴言 16:26-27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inWSEql

認同天父上帝

所以求祢賜我智慧,可以判斷祢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所羅門因為求這事,就蒙主喜悅。神對他說:你既然求這事,不為自己求壽、求富,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單求智慧可以聽訟,我就應允你所求的,賜你聰明、智慧,甚至在你以前沒有像你的,在你以後也沒有像你的。(王上3:9-12)

所羅門今天在神的面前求智慧,為什麼讓天父上帝如此喜悅呢?上帝甚至把其他所羅門王沒有求的祝福,也都賜給了他?

其實所羅門今天所宣告的,就是他對天父上帝的認同,神才是我生命之中評斷一切的標準,神所給予我的智慧,才是我這個渺小的人,辨別是非的標準。而這就是當初在伊甸園中亞當所失敗跌倒的事,他拒絕了這位真正良善正確的神,想要讓自己與神同等,決定自己生命裡面的一切。

所羅門今天的宣告,再一次把自己的生命帶回真正的次序中,良善的神是我的中心,我心甘樂意的認同神,而我生命的一切,就再一次的回到了秩序,而一個順服神智慧的人生,也就充滿著各樣的祝福,直到永遠。

所羅門在箴言3:5-7也這樣見證到: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願我們今天更多的認同天父上帝,也讓祂的智慧成為我生命的標準,在敬拜中被主耶穌的慈愛所鼓勵,透過聖靈的幫助得到順服的能力,讓我的生命與祝福的源頭緊緊的相連。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