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6 07 2022




詩篇 128:1-6 列王紀上 2:1-3:3 使徒行傳 5:1-42 箴言 16:25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DnmBh5J

欺哄聖靈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旦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份呢?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做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徒5:3-4)

常常當我想要將我的身、心、靈獻上被主耶穌所使用時,為了一些其他的理由,我會有一些別的打算,我會妥協,我也會找到一些理由,而可以理直氣壯的請主耶穌等一等,或者是消滅聖靈在我心中不斷的感動與提醒。(帖撒羅尼迦前書 5:19)


但彼得今天卻用了這樣的解釋來描述我心裏面的狀況 “撒旦充滿了我的心。”

原來我常常這樣,是被那位一直想要把我帶回到黑暗的惡者所欺騙。魔鬼欺騙我,說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情是神所無法掌控的,我需要為自己多做打算。 就算毀壞當初奉獻的約定,也要掌控我自己的生命。

而我也發現到自己,也常常背叛與主耶穌的約定,我需要在主耶穌面前承認我的過犯,但同時我也需要感恩,因為祂的寬容,我今天還沒有掉入亞拿尼亞的結局。

在今天主耶穌還寬容我的時候,讓我問我自己,是不是有甚麼我在他面前立下的心志的奉獻,但我卻又反悔而不願意行動呢?

交在神裡的,不會使我們缺乏,反而使我們得到自由,不再被缺乏的恐懼所轄制。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