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5 25 2022


詩篇 72:15-20 撒母耳記下 7:1-8:18 約翰福音 14:15-31 箴言 15:33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unw0Hlb

被聖靈所帶領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約14:22-23;26)

今天聖經裡面鼓勵我們,主耶穌願意向我們顯現;願意和我們住在一起。透過放在我們心中天父上帝的話,每一天願意順從,我們的心就會經歷更多神同在的經歷。

有時我會問:天父上帝給我們的話語這麼多,我怎麼知道此時我應該做甚麼呢?但主耶穌也提醒我們,真理的聖靈已經住在我們的心裡面,祂願意對我們說話,讓我知道我今天應該遵行甚麼,也在我開始行動時給我力量。

但有一些事情也常常阻礙我們聽見保惠師在心中的提醒:刻意的悖逆、沒有承認的罪汙、內心自我為中心的慾望,缺少敬拜的心靈….。

若缺少了主耶穌基督差遣的保惠師在我們裡面的工作,我就沒有辦法明白主耶穌的話語,我沒有辦法有力量遵行聖經的話,也沒有辦法經歷神與我同住的真實。

求主給我們一個動力,認真的對付一切阻攔我被神的靈所帶領的阻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