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5 18 2022


詩篇 70:1-5 撒母耳記上 22:1-23:29 約翰福音 10:1-21 箴言 15:18-19 今天的聖經: https://cutt.ly/ybN9vOL

知道應當做什麼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內中有好些人說:「他是被鬼附著,而且瘋了!為什麼聽他呢?」(約10:18-20)

耶穌並不是軟弱無力,身不由己地被人剝奪生命,耶穌也不是無可奈何地被人所傷害,毫無反擊的能力。

真實的情況是,耶穌知道為什麼要犧牲,他清楚地聽見天父上帝對他的命令,而耶穌這樣子的付出與順服,在不明白天父上帝的人的眼中,這是瘋狂的,是無法理解的,也是被鄙視瞧不起的。但卻是帶來完全相反,極為尊貴的結果。

另外一方面,對於每一位願意跟隨主耶穌的基督徒來說,我們真正要做的,並不是拼命的去犧牲,而是明白所有付出背後,最真實的原因。

我們之所以可以不斷地被激勵,在生活中犧牲與付出,是我每天清楚地明白,神對我自己的帶領與命令。 這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尋求、去親近、去聆聽、去詢問。而當人的心靈真的聽到了天父上帝的心意,你會有平安、會有能力,更會有一個確據,如同耶穌今天所說的:是我自己願意捨去的….這是我從父所領受生命中最偉大的工作。

在沒有天父所給予的憑據,所做的犧牲與付出,往往只是出於自我的情感、自己的野心或熱情,這樣的動機,最終也只是讓自己受傷,或是半途而廢。


祝福你,今天清楚地聽見天父上帝要我們所付出的事情,領受能力,竭力地順服。


Komment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