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5 13 2022



詩篇 69:1-4 1 撒母耳記上 13:23-14:52 約翰福音 7:30-52 箴言 15:5-7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fbG0Xii



能管理祝福的生命

義人家中多有財寶,惡人得利反受擾害。(箴言15:6)

人對祝福的嚮往,代表著渴望能夠得到生命的美善,但卻又知道人自己的有限,因而渴望偉大的神,能夠將各樣的美善,帶到我的生命中。也因此在我們的生命裡,都在尋求各樣福氣。

而聖經也告訴我們,天父上帝就是一個樂於,將一切美善事物帶到我們生命裡面的神 (雅1:17),而這也是在祂的慈愛中,祂使我們來到世上其中的一個目的。

然而很多時候,我們的心裡面往往渴望著祝福,但卻不想要成為一個可以承受祝福,又樂於管理祝福的人。

所以我想要婚姻得祝福,但卻不想要照著神的心意,透過捨己與付出愛去管理我的婚姻。

我想要子女得祝福,但卻不想要讓神的名在我的孩子生命中得榮耀,只想要自己永遠成為孩子生命的中心。

我想要事業得祝福,但卻不願意讓我的金錢與能力,成為別人得福音好處的器皿。

我想要名聲得祝福,但卻不願意讓聖潔的神多多的被人認識,反而希望所有的人都多多的認識我。

而這一些神美好的祝福,最後卻親手被我自己拆毀。

今天的箴言中,提到神給人物質豐富的祝福,若我的生命性情仍舊錯誤,再多的祝福,最終也只是傷害自己與身邊所愛的人。神在意的,還不只是讓我在美好的事物中得滿足,神更在意的,是我願不願意被祂改變,成為一個真正可以承接祝福,又能 管理祝福,並且分享祝福的人。

願你的生命,願意被神掌管,成為真正有福的人。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