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5 07 2022


詩篇 66:16-20 撒母耳記上 1:1-2:21 約翰福音 5:1-23 箴言 14:28-29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UbRYNFa

得到祝福後的自由

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所以,我將這孩子歸於耶和華,使他終身歸於耶和華。」於是在那裡敬拜耶和華。(撒母耳記上 1:27-28)

神所給我們的祝福,若誤用成為我們生命專注的中心,因而忘記了尊重天父上帝,我最後反而親手毀壞了祝福,只留下哀傷與痛苦。


祭司以利,擁有著神所賜下珍貴的兩個兒子,但卻把孩子當成了自己的偶像,為著他們的開心竟然放任孩子,過著羞恥得罪神的生活,最後也只是哀傷地看著孩子的滅亡,自己悲悲慘慘地走完了自己的人生。

但哈拿的人生,卻有著不同的選擇,撒母耳也是哈拿生命裡面珍惜的祝福,為哭泣的她帶來歡笑,但哈拿卻更多尊重這位賜福的神,無論撒母耳有多麼的可愛,哈拿仍願意讓撒母耳生命的成長,都以神為中心,並且願意把生命中寶貴的孩子讓神來使用。

奉獻給神的,神不但沒有讓哈拿失去,反而加倍的祝福,哈拿仍然與撒母耳保持著美好的關係,而更重要的,撒母耳的生命被神來使用,並且一生在天父上帝的恩惠慈愛保守中,遠比強求撒母耳以母親的滿足來生活更加美好。

哈拿大大的受神的祝福,而她在神的祝福中,仍然是自由的,奉獻了神的祝福,讓整個以色列的百姓們都得福。

今天在你的生命中有什麼是神的祝福呢?家人、子女、工作、金錢、才能、時間、平安的生活….。願你在這些祝福中仍然自由,照著神的心意管理奉獻這一切。

交在神手中的奉獻生命神不會毀壞,反而讓一切變得更加自由寬廣。

祝福你,今天在祝福中仍然自由。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