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5 04 2022


詩篇 65:9-13 士師記 19:1-20:48 約翰福音 3:22-4:3 箴言 14:22-24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2bvdnxk

沒有限量的保護

還記得有一年的過敏,真的讓我嚇到了,躺在床上,甚麼事情都做不了。所以這陣子天氣轉變時,不管覺得自己需不需要,起床就乖乖地吃藥。

後來我看見生活中,也有不少人紅著眼睛、留著鼻水、打著噴嚏。心裡第一個感覺是,還好我一早有吃藥,不然我一定比他們更慘。


這件事卻提醒我有關於每天的靈修親近神的生活。我不一定每一次都會覺得特別有感受,甚至有時也不大覺得我需要讀神的話,但就是每一天這個最平凡的親近神的時間,讓我可以對抗今天生活接踵而至的難處與試探。

感謝天父給了我們話語,並提醒我們親近祂,若我們少了這個看似平凡的功課,一點點小小的刺激,就如同過敏一樣,可以把我今天的生活弄得翻天覆地。


今天的聖經這樣形容耶穌 : …..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約翰福音3:34)

而耶穌成為了我們的榜樣,天父上帝也把最好的禮物給了我們(路11:13),就是在我們得救後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當今天你透過神的話、敬拜、禱告與天父靠近時,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就親自成為了我們裡面的力量、幫助、保護、引導、安慰,而且沒有限量,每一天都足夠。


願神的話語把我們帶到這能力的源頭。


Opmerking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