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4 26 2022


詩篇 60:1-4

士師記 6:1-6:40

路加福音 22:54-23:12

箴言 14:5-6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jv8ULwf

神使用白晝,更使用黑夜

祢丟棄了我….使我復興

祢使地震動….將裂口醫好

祢叫祢的民遇見艱難…….把旌旗賜給敬畏祢的人,可以為真裡揚起來 (詩60:1-4)

天父上帝可以使用白晝,讓我們在明亮中,看見神對我生命的祝福。但天父上帝也可以使用我們生命裡面黑暗的時刻,暫時允許我們遇見困難,雖感覺自己好像被丟棄一般,但神卻使人在這個時刻,經歷到天父所預備的復興。

神有時也允許我們面對到生命裡的混亂與震動,但卻在昏暗中,向我們施行醫治。

神也暫時允許我們遇見艱難,卻讓我可以學習敬畏,並且等候祂賜下的勝利。

偉大的神,為著祂所愛的兒女的好處,使用著我們命裡的光明,更使用我們生命裡面遇見的黑暗,互相效力,讓愛神的人得到最終的益處,就是生命越來越像主耶穌基督,使我們配得上永生的恩典。

我們的心中,需要這樣正確的聲音,才可以繼續耐心的等候,堅持與神的關係,直到復興、醫治、得勝來到我的生命裡。


我不放棄,不是因為我可能得到這些祝福,我不放棄,是因為天父上帝本來就是這樣的神,我信任祂,因而如此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