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4 20 2022




詩篇 57:1-6 約書亞記 21:1-22:20 路加福音 20:1-26 箴言 13:15-16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lvIlCR9


神為我負責

神啊,求祢憐憫我,憐憫我,因為我的心投靠祢。我要投靠在祢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去。(詩篇57:1)

常常會有人說,在患難中倚靠神,好像是一句虛無飄渺的口號,只是一種讓人心裡得到不切實際安慰的迷湯,但在大衛的生命中,卻不是如此。因為在大衛的生活裡我們看見,在患難中依靠神,其實非常的實際。


大衛在患難中,從不放棄與神的關係,盡情的敬拜祂。


大衛在患難中,仍然不忘記生活的本分,照顧好神所託付給他身邊的人們。


大衛在患難中,雖然心情起伏,但是照著神話語的原則去做生活的決定,仍然堅持選擇良善。


最重要的,大衛在患難中,不是努力的想著如何報仇,而是竭力的在神面前仍然作一個無可指責的人。

大衛就是這樣投靠神,而我們今天在各自生活之中,在各樣的挑戰裡,也都會面對同樣的選擇。

但也只有這樣的生命,可以做出這樣的禱告:神啊,求祢憐憫我,憐憫我,因為我的心投靠祢,直到災害過去。


很多時候,我們在壓力中,一下子就放棄了與神的關係,拒絕活出生活的本分,任憑怒氣與憤憤不平,寧可心裡思想著報復,也不願意默想神對我們良善的鼓勵。若這是我們今天內心裡真實的狀況,那麼,無論我如何背誦今天的聖經,也不會帶來任何的力量,因為這個應許,只是單單給專心倚靠耶和華的人。

若我願意在患難中,仍然對神的關係負責,神就在患難中,為我來負責。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