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4 13 2022


詩篇 53:1-6 約書亞記 7:16-9:2 路加福音 16:1-18 箴言 13:2-3 聖經連結 https://cutt.ly/VvwOLXQ


努力進去

從此神國的福音傳開了,人人努力要進去。(路16:16)

當我們在結婚典禮的時刻,我們大聲的說:「我願意」,這個宣告,不是婚姻的終點,而是婚姻的起點,這代表著我的一生,縱然有不完美,但我絕對不會放棄,為了堅持著這段關係,願意不斷的付出、不斷的努力。


同樣的,今天的聖經告訴我們,什麼叫做接受福音,什麼叫做相信耶穌。其實當我承諾一生,開始與主耶穌的關係時,代表著我的生活,縱然有不完美,但我從不放棄努力,堅持著我與耶穌的關係,努力地過著基督徒的生活,直到我走完人生的道路。

這才是真正的相信耶穌。


我會配合相信的行動,人會從我生活的付出與努力中看見,這人真是一個屬於耶穌的人。


而耶穌對於這樣相信祂的人,祂的應許是:「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太25:21)


至於有人說,我只要說我相信耶穌,至於我過著什麼敗壞的生活都沒有關係,神一定要救我。但聖經已經否認了這樣子的態度,並且也從來沒有認同這樣的信心是真實的。

使徒雅各說:「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也就是說,一個宣稱自己相信耶穌的人,卻沒有為著過基督徒生活而努力付出,隨意放棄。他當初所說的相信,其實是假的,是自欺欺人,毫無功效,也無法讓他進入永生。


聖經從來都是說,因為相信耶穌人就得救,但定義真正的信心,不是照著人的話語,而是照著神的話語,我信,因此就靠著基督努力的生活著。


神國的福音已經傳開了,努力的就必定進去,因為他從起初,就相信了他所宣告的一切,耶穌是我的救主,更是我生命的主人。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