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4 07 2022




詩篇 49:14-20 申命記 31:1-32:27

路加福音 12:8-34

箴言 12:21-23


不要害怕

摩西對以色列人說: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31:6)


耶和華透過摩西囑咐嫩的兒子約書亞說: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領以色列人進我所起誓應許他們的地,我必與你同在。(申31:23)

耶穌對門徒們說: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路12:32)

今天的聖經中,不斷地出現了這樣的信息:不要懼怕。


當以色列人看著迦南地強大的敵人時,若是停止相信自己是誰,停止相信天父上帝是幫助的能力,他們最自然的反應,就一定是懼怕。

當約書亞看到一個人要帶領兩百多萬的以色列民時,若是他懷疑自己是神所設立的領袖,停止相信天父上帝對他的肯定與同在,約書亞的心裡面必定會害怕。


而今天耶穌的門徒們也是一樣,若他們不認為自己是神所悅納所愛的人,若是懷疑天父上帝不樂意祝福保守他們,門徒們的生活必定充滿著害怕。


當基督徒的心裡面有害怕時,往往是一面鏡子,顯出了我的心裡面,必定有隱藏的部分,不願意承認我在神眼裡的身份,懷疑神對我的信實,缺乏信任神的能力,更甚至於是缺少了停留在神身邊的聖潔,以致於神的肯定與能力無法進到我心裡,以致於神透過聖經宣告我尊貴身份的聲音,在我的裡面變得模糊。

惟有親近神同在的真實,聽見神對我心靈的肯定,才能真正的不要害怕,其他人自我的堅持,與自我刻意的修練,其實並沒有任何真正長久的幫助。


你想要一個不懼怕的生活嗎?那麼就快快擁有這位讓你不懼怕的神,並且天天親近聆聽祂的聲音吧!

願你今天不要懼怕。



Комментари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