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4 06 2022


詩篇 49:1-13 申命記 29:1-30:20 路加福音 11:37-12:7 箴言 12:19-20

聖經連結


顧念我的神

我領你們在曠野四十年,你們身上的衣服並沒有穿破,腳上的鞋也沒有穿壞。(申29:5)

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嗎?但在神面前,一個也不忘記。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路12:6-7)

真正使我們癱瘓的,常常是對未知明天的恐懼。


所以天父上帝,常常要我們去回想,祂過去是怎麼待我們。縱然我曾經不信或是對神的遠離,讓我們落入了後悔的眼淚。但天父上帝卻一次又一次地,用祂奇妙的方式讓我們繼續遠離兇惡與試探。


也正因為過去這些與主同行的經歷,成了我們此時心靈裡面的資產。讓所有對於未知明天的謊言與懼怕,在不斷纏繞我們內心時,我因著過去神所做的一切,因而有一個把握 : 天父上帝昨天、今天、明天都不改變。

我只需要努力地,在今天神已經讓我知道的事情上,用祂喜悅的方式,盡心、盡性、盡意的愛祂,忠實的過完我的今天。


天父上帝在今天的聖經鼓勵著我們 : 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的麻雀貴重許多。而從我們認識祂的第一天開始,神就已經不斷地對我們顯明了這件事。


今天的我們,真正所需要的,就是找一個安靜的角落,再一次思想天父過去信實的帶領,並用祂的話語,再一次對我的心靈說話: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