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4 01 2022


詩篇 46:8-11

申命記 18:1-20:20

路加福音 9:28-50

箴言 12:10


聖經連結

你願意等待嗎?

耶和華你的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興起一位先知像我,你們要聽從他。 (申18:15)


……..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兒子,我所揀選的,你們要聽他!(路9:35)


在申命記中,此時的摩西已經是他生命的末期,但他清楚聽見了神應許的事,將要興起一位最大的先知,他就帶著對神的信任,如同已經親眼看見一般,要以色列百姓們將來一定要聽從。


但這一個等待,卻持續了將近一千五百年,直到西元第一世紀,耶穌來到了世上,而天父上帝親自見證 : 這位耶穌就是我所揀選的,你們要聽他。遙遙呼應祂一千多年前對摩西說的話。


神越是要人長久等候的事,往往就是越奇妙而偉大的。


摩西一千五百年的等待,迎來的是宇宙中最偉大的事,神的獨生愛子來到世上,要拯救所有信靠的人,告訴眾人得到永生的真理。


在你的生命中,有沒有曾經清楚認定神所應許你的事? 你實實在在地知道神會做一些奇妙的事,但卻又落在無止盡的等待中,雖然聖靈常常地在我們的心中不斷微聲鼓勵,我們卻又常掉入了想要放棄的光景裡呢?

天父要你長久的等待,是為了祂自己的榮耀,做成那超乎你想像,那更偉大奇妙的事。

不要失去初心,來親近耶穌。只要天父不允許我們放棄,我就不放棄在禱告裡的盼望和尋求,不放棄要過好我今天基督徒的生活,就讓神為祂所說的話,付上完全的責任,而今天我們的信任,就是你我在等候中,最美好的敬拜。


(要記得,神不會讓信任祂的人,最終只是聽見:愚人節快樂)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