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3 24 2022




詩篇 43:1-5

申命記 2:1-3:29

路加福音 6:12-38

箴言 11:27


聖經連結

與天父一樣的去分享

….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你們也必做至高者的兒子,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你們要慈悲,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路6:33-36)

當天父上帝邀請我們善待那些得罪我們的人的時候,我常常第一個反應是,”這個人憑甚麼?”

我們內心真實的情緒反應,其實是一個見證,讓我們明白當天父上帝選擇要赦免我們的時候,全宇宙的天使,甚至於魔鬼,都在神的面前驚訝! “憑甚麼?”


在得罪神的人的身上,我們找不到任何理由值得被赦免,但是真正的原因來自於天父上帝自己。 “我是慈悲的。”


我曾是天父上帝的仇敵,但祂選擇善待我,我是忘恩的是作惡的,祂選擇善待我。


當我對於要原諒別人而心懷不平時,我終於知道神選擇原諒我是多麼的珍貴而特別。


被天父赦免,不單只是一個知識,更應該是一個經歷,惟有內心真實地被天父慈愛感動的人,才能夠有力量把自己嘗到的禮物也分享給人。


我們是不是太久沒有被天父的慈愛所喚醒,以至於今天我愛人饒恕人的力量也枯竭了呢?讓我們今天一起回到祂的話語面前。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