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3 16 2022




詩篇 40:1-5 民數記 24:1-25:18 路加福音 2:1-35 箴言 11:14



耐性等待就是依靠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祂垂聽我的呼求。 祂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 祂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那倚靠耶和華,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這人便為有福!

(詩篇40:1-4)

我們都很喜歡神聆聽我的呼求,希望神把我們從災禍中拉上來,讓我們的腳步安穩,因為神已經透過聖經告訴我們,祂自己是一位樂於拯救的神,是一位樂意扶持人的神,在人類的歷史中,神已經無數次的顯明自己是可靠的,雖然祂使用的方式往往是超乎我們期待的,但卻從沒有失敗。

也因為如此,敬拜讚美神的聲音,從起初直到今天,仍然沒有斷絕。

然而,大衛在今天的聖經中,卻分享了一件很重要的事,神的拯救是確定的,但是人卻很難堅持的信賴祂,繼續牢牢地守住自己生活的本分,並且不會放棄與神親近的關係。

大衛分享了倚靠神的關鍵:我耐性的等候耶和華。

對於大衛來說,倚靠神是非常實際的,就是在神還沒有成就祂所應許的幫助前,因為相信祂是神,因而可以帶著盼望不放棄,並且用神所說的真理,去抵擋身邊一切消極負面的言論,和我的心裡面沮喪憂悶的意念。


大衛說: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這人便為有福!


今天的你是否真實的信靠神呢?大衛已經讓我們看見了你我實際應當付出的代價,耐心等候不放棄,並且用神的真理來抵擋負面意念的攻擊。

我是神的兒女,只要我呼求的合乎神的旨意,只要我生命聖潔,遵守著我今天已經知道神要我順服的本分,我會不斷的敬拜,並且帶著盼望直等到神的拯救來到。


神沒有讓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約瑟失望,神也沒有讓彼得、保羅、約翰失望,我們耐性等候的,也是同樣的一位神。


這就是一個依靠神的生命。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