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心 03 07 2022




詩篇 36:1-12 民數記 8:1-9:23

馬可福音 13:14-37 箴言 10:29-30

聖經連結


每天早晨的需要

因為在祢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祢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願祢常施慈愛給認識祢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詩36:9-10)


在一天張開眼睛時,我們的心裡面,常常會有著負面的情緒,有著身體的疲憊,當想到起身之後所要面對的困難挑戰,我們的心裡面會想要躲避,但最後卻又無法逃避責任,只好不要想得太多,趕快的起身面對一切,但卻也覺得生活緊張,壓力重重,因為推動我們去開始今天的生活的動力,就是懼怕與擔憂。


但今天大衛所分享的體會,卻是我們在今天要開始之前,所最需要的預備。


我枯乾的心靈,其實告訴我快去尋找我生命的源頭,讓神的活力,使我裡面再一次的甦醒起來。


我黑暗的眼光與心中所有負面的思緒,需要神真理的真光來照亮,來代替,我便有一個正確的眼光,來看待今天的世界與生命,神的話語使我的心靈,再一次用盼望來面對一切,在神的光裡,我們就必得見光。


我今天的孤單與無助,需要被神的同在與慈愛所溫暖,在敬拜中我所得到的鼓勵,使我被一位比我所處的環境還要更大的神所保護和鼓勵,因為我天天都嚐到,神真的施慈愛給認識祂的人,更重要的,當我專注著我所能做到;那些神眼裡看為正直的事,在我無法處理的難處中,神就會以公義慈悲來引導我的人生。

當我心裡的一切,被神的慈愛與美好所替換時,這個未知的今天,就變得可以面對了。


每天的早晨,是我們生命裡面重要的時刻,我是否願意以神給我的新生命、新眼光、新能力去面對,還是繼續地用著過去讓我痛苦枯乾的性情、看法和疲乏來面對呢?


今天我是否能先遇見了神,決定了我今天所做一切事物的果效。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