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還好神和我不一樣




前幾天聯絡一些事,聽見的一些回答是:「牧師,我很忙,我沒有辦法敬拜,沒有辦法禱告,沒有辦法讀神的話,沒有辦法與主內肢體相聚…..,我太忙了。」


掛上電話後,心裡有一個很深的感受,還好,天父上帝和我們不一樣。


當我的健康遇見危機時,當我的經濟遇到困難時,當我和所愛的人之間的關係即將破裂時,當我們的生活遇到無法掌握的風暴時,我們都會向神呼求:「天父上帝,祢一定要幫幫我。」


感謝天父上帝祂沒有對我們說:「很抱歉,我太忙了」。


還好,神和我不一樣…..。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