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神是一位靈



神 是 個 靈, 所 以 拜 他 的 必 須 用 心 靈 和 誠 實 拜 他 。 (約4:24)

小時候我對於神是一位靈,常常不知道怎麼去了解,但到了我們現在這個無線網路的時代,我才突然地體會到,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能與天父上帝連結,天父上帝都願意與我在一起,而這個連結,遠勝過無線網路,超過地形、空間、或是突發的任何事情。

我的天父是如此的不同,沒有什麼可以讓我與祂的愛隔絕,因為祂是一位靈,我的生命,沒有一處是太過於遙遠,祂無法陪伴。沒有一個黑暗,是太過於漆黑,是祂無法同行。更沒有一個禱告是太過於渺小,是祂無法聆聽。

神是一位靈,對我而言更特別的,是今天約翰這樣說到,所以人與祂相連交流的,是用一個誠實的心靈。天父上帝不看我的外在是否好看,不看我的成就是否成功,不看我的生活是否光鮮亮麗,當我以誠實的心靈向祂呼喊:

神啊!開恩憐憫我這個罪人….。

神就願意憐恤我的破碎,一位無所不在大有能力的神,祂的靈,就充滿著我這有限卻又渴望安慰平安的心靈。

神是靈,我們的心靈,也就是為了讓祂停留所創造,直到祂所充滿的那一天,我的內在,也真的安息滿足了。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