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天父,耶穌,聖靈,都願意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約14:16)

若我所愛的家人回到我身邊團聚時,我會馬上又要求另外一位離開出去工作嗎?

我不願意,但天父上帝願意。 今天當聖子終於要回到天父上帝身邊時,天父上帝竟然馬上的差遣聖靈,來到世上繼續的工作。

若我好不容易卸下了一切的勞苦後,我會仍然想到別人的好處,繼續地又肩負起新的責任嗎?

我不會,但主耶穌願意。

今天耶穌好不容易可以回到天上,但他馬上主動地擔負起新的工作,不斷地為你我的好處,繼續的為你我懇求,直到如今。

若我有一個很好的居所,與我所愛的人同在時,我是否願意放棄這些,來到一個污穢狹窄的地方居住,服事著一群剛硬,愚拙,污穢,但卻又無比高傲的人呢?

我不會,但聖靈願意。

祂奉著差遣,就這樣降下,直到今天仍然住在我們的心裡,成為保惠師,引導、幫助、安慰、鼓勵、引導我過聖潔的生活。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三一真神願意這樣憐憫?天父上帝不斷的給,給了我們耶穌,今天又給了我們聖靈。


主耶穌不斷的付出,給了我們生命,今天又繼續如同在客西馬尼園一般,繼續在天父上帝的右邊,不斷地用禱告服事著我們。

聖靈不斷的同行,他可以有無數的理由,如同當初祂離開掃羅王或是參孫一般,但今天祂卻仍願意信守承諾,不撇下比掃羅王與參孫還要糟糕的我,恆久忍耐地陪伴我走完人生的道路。

而今天,三一真神就再一次地邀請我們:在領受了這一切後,我們也願意學習祂的樣式嗎?

不斷給予犧牲付出的愛。


不斷恆心盼望的代求與不沮喪的熱情。


不斷忍耐的在神要我們停留的地方,繼續榮耀神的名,陪伴著神所愛的人。


天父,耶穌,聖靈,都願意,


你願意嗎?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