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細細觀看




誰像耶和華我們的神呢?他坐在至高之處,他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詩篇113:6-7)


有一次到了一個研究單位去。


看見好多精密的儀器還有培養皿,但是培養皿裡面卻看似什麼也沒有。原來裡面許多細小的微生物與細胞是需要用高倍率的電子顯微鏡才能夠看得見的。



研究人員細心地觀察培養皿,而他們的臉上,露出的專注,甚至於有些時候不時露出微笑。我感到非常地驚訝,不知道這些細胞們是否明白,有一個對他們而言無比巨大的人,正深情地看著他們,並且供應著他們所需要的營養,調整他們合適的環境與溫度…。



其實天父上帝用著更大的深情看著我們,也許我們不一定能夠體會,甚至於覺得我們身邊的一切所需,空氣、水、日用的飲食,都是理所當然的,但今天的聖經卻告訴我們,一位深情慈愛,正直良善的天父上帝,正帶著微笑看著每一個祂的兒女。


讓我們今天,有一個信心的眼光,抬起頭來,我的天父記得我,看著我,引領我,在我需要經歷的人生高山低谷中,只要我不放棄對祂的信任與親密的跟隨,祂會速速地介入我的生命,從灰塵中把我救出來。


我們因信,因而活著。


讓我今晨一起來敬拜祂。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