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奔跑




今晨參加了親愛的Benson弟兄的告別式,也在雨中歡送了弟兄回天家。


我在台下,聽著弟兄家人分享著他一生的故事,怎麼樣盡心竭力的成為了一位一生愛神的人,好丈夫,好父親,好弟兄,好同工….。


弟兄的話不多,但為著主耶穌所做的一切卻成為了我們的鼓勵與好榜樣,在傳福音的工作上,在教會的廚房裡,在街頭,在老人中心,在關愛社中….。


常常看到他在教會裡,我隔著窗,看見他在弟兄的查經小組裡面分享著聖經,而Benson弟兄更是和自己的妻子,孩子,一起接受神學裝備,帶領著一家敬虔愛神,這是我由衷敬佩的。


縱然他已經七十多,卻像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年輕人一般,照顧關懷許多年紀和他相仿的長輩,開著車接送著他們來到教會。


弟兄的一生是一個溫柔不斷給予的人生,而他給予最多的,就是樂意讓人透過他的幫助,有機會可以認識耶穌,得到永生。


回首過去,參加的喪禮也不算少,能夠用約翰福音3:16作為鼓勵的,或有許多,但真正可以用提摩太後書4:7-8 作為一生結尾的,卻著實不多。


但親愛Benson弟兄的一生,卻真的讓人可以毫無遲疑地,向神獻上感謝:主耶穌,祢所給的新生命是何其美好,可以因為愛祢,活得如此精彩,就算到了生命的最後一段時光,仍不斷付出。


提後4:7-8

那 美 好 的 仗 我 已 經 打 過 了 , 當 跑 的 路 我 已 經 跑 盡 了 , 所 信 的 道 我 已 經 守 住 了 。從 此 以 後 , 有 公 義 的 冠 冕 為 我 存 留 , 就 是 按 著 公 義 審 判 的 主 到 了 那 日 要 賜 給 我 的 ; 不 但 賜 給 我 , 也 賜 給 凡 愛 慕 他 顯 現 的 人 。


生命的時間,不一定完全由我所掌握,與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共勉,我們能夠把握,為主耶穌付出的時光,只有今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