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最有力量的催逼


希伯來書13:17


我記得九年多前開始在教會裡事奉,我剛到了教會裡,好多的事我不懂,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助弟兄姊妹愛神,更不知道怎麼帶領他們去事奉神,心中充滿著懼怕。


但是一位70幾歲在教會很受人尊重的老姊妹,卻在我第一天到教會時,大聲的對我說:張傳道你好!並且告訴身邊的人,一定要尊重我。她總是問我對事奉的意見,只要我提的,她一定是第一個帶頭去做。就算這個決定不好,她會在私下打電話給我,分享一些她在教會的經驗,然後鼓勵我,下次會更好。


我的心很受感動,我真的有什麼好嗎?其實不是,是因為這位老姊妹尊重神,所以她尊重神所派來的人,她願意幫助我成功的扮演好我做傳道人的角色,因為她說:這樣我所牧養的羊群就有福氣了。


老姊妹對我的順服,並沒有讓我自以為是的膨脹,反而讓我更加戰戰兢兢地去服事,她對我的尊重,讓我更渴望拼命去尊重神,不要辜負為我禱告,盡全力尊重我的羊群。


現在在教會中,神更憐憫我,給我恩惠,就是我有一群弟兄姊妹們,他們真的會來問我的生活,然後聚集在一起,為教會的每一位牧師、長老、領袖們禱告。


而就是弟兄姊妹們在神面前的謙卑,感動鼓勵著我,讓自知有缺陷的我,不願意放棄,懇求神更多改變我的生命。


弟兄姊妹禱告的手與謙卑尋求神的溫柔,真是有力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