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ao-Chun Chang

我裡面的聲音好聽嗎?


耶 和 華 啊 , 早 晨 你 必 聽 我 的 聲 音….。(詩5:3)


今晨禱告會的時候,胡牧師的分享讓我有很多的反省,他帶著我們一起為著神願意聽我們的禱告獻上感恩。


那時我忽然想到了一個問題,神聽著我心裡的聲音,祂真的開心嗎?


我想到了我裡面那些不正確的想法、抱怨、扭曲的意念、對人的不諒解、苦毒、不信任天父的懼怕、擔憂、自恃甚高的誇口、對人不公平的批評…..。


其實神聽我的心裡的聲音並不一定是愉悅的。


(如果我是天父上帝的話,應該覺得我心裡那些聲音蠻厭煩的,因為有時我都很難忍受自己心裡面真實的想法….)


但每一次的禱告,當經歷到神的同在,感受到了祂的安慰、鼓勵,甚至於聖靈常常溫柔地地用聖經的話語,把我裡面那些苦毒的聲音換掉時,原來每一個早上我能夠禱告,神都向我顯明了祂的慈愛,因為祂真的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詩5:1)


每天的早晨能夠和弟兄姊妹們一起禱告,實在是一件很美好的特權,天父上帝透過了早晨與祂的交流,再一次地顯明了,縱然我裡面的聲音並不一定好聽,但祂卻從不拒絕我。


天父上帝,也請祢把這樣寬廣的心賜給我。

Comments


bottom of page